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想開始拍正片,要如何入門呢?

b747326911903/04 11:21魯獅

CANON 50D的高iso表現明顯比40D及5D還要好..

gracetsai8..1530701909/27 14:59chengxian

有人用過Sigma 18-200mm F3.5-6.3嗎

th74641030441906/23 20:14dinochih

1D Mark II 桌布

kent406150371908/13 22:45ysrl

前輩幫個忙.....???

陳2b320269301907/23 19:16windwalker

關於ef28-70/2.8的色調?

yensheng226071906/11 16:43jun65

請問*istD的對焦與曝光疑問

jovenica399011910/06 14:05tdt4410

NIKON應該出怎樣的新機來對抗SONY呢 ??

inax.tw197131907/12 21:41jm1943

CPL 那一家最好???

fredclho389171903/04 15:17twmuh

Zeiss Lens 將有新接環

dyhsu1258051910/03 00:55ssc

28~70 F2.8D灰鏡

johnny1015707911903/29 19:25exc71981

我真的買了300D

8341260591908/21 14:25deepforest

原廠多層膜 v.s B+W MRC UV

Germain662021907/25 23:11ray375

該買LS633還是panasonic F-1

fix362121907/03 00:22NONO17

CANON 50D的畫質真的不如40D嗎..

gracetsai8..1870881910/02 17:22shinji1

d200跟電腦

vim8888304541907/20 01:35barry206

85mm f/2.8 PC Micro-Nikkor??

tom2000832701905/31 13:50122459

去武陵農場該帶17-35 or 28-70 ?

小柯231891911/04 16:05小柯

Nikon D40X 新聞稿

亦龍734871904/03 00:22pcc0905

新手發問--使用單眼數位有什麼優點?

v55es243441908/10 23:59altezza
第一頁   上一頁   第354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09486943人 │ 線上162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