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論壇首頁
論壇精選主題

K-7使用感想

PENTAX的數位單眼相機我應該算是在台灣使用最長久的幾個U SER吧, 畢竟*istD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 差不多是2003年底的...
版主公告
Canon
論壇主選單>

器材版

版主:亦龍,魯獅,快樂石頭,小豆仔,原野綠,阿原,Rogers,ansonchang,Jacky,jjpong,du64,ssc2k,bin_long,carlos67,360R9,metersun,kuma,cedarsu
[圖形列表][精華文章] 依日期排序 | 依熱門排序
主題作者點閱回應最新回應最新發言

手動K-鏡頭

10325642935107/18 11:07wlachan

救救命ㄚ~~~

蛋仔99999678107/24 11:31tierradt08..

請問Fuji trebi 100c

balasi69759112/04 11:30caps

濾鏡發霉

yang003a69230111/24 17:20老何471130

買Canon 50/1.4 和 垂直把手 博漢區有貨嗎?

noroi24410112/04 17:38JEN123

請推薦適合手動對焦之對焦屏for 1V

dennel53463108/06 17:44CAPA

法蘭尼亮鏡的厚度會不會影響對焦?

罐頭bgr74451110/04 07:58cfox

無日期,可要求相館加上日期嗎?

小禹69050108/06 01:297450

底掃一問

dungtai34982107/18 09:31notcool

ㄟ,不知道可不可以貼在這裡問?

tony_liang59778107/23 10:46tony_liang

已經成功改裝istD為裂像對焦屏

karry42180101/17 00:15PeterFang

請問閃燈+CP-E3的電池配置

Diggler28888111/24 07:19BEarBear

給些建議吧

morrischiu26379112/02 12:59wwsum

有人要賣二手DiMAGE X 嗎?

YAYA44845108/06 05:36美國人

Nikon Capture 4 Ver. 4.4 編輯軟體

gamakatsu5..32420110/04 11:53ltc952725

請問相同焦距及光圈值的 Pentax M42 鏡頭 ...

LeonGiang101413107/26 20:29benjaminla..

xt是否有中文介面??

yuna4237831107/18 10:17ID1975

707該用哪種保護鏡?

wenhsuko77052107/23 00:16Max1219

佳能全幅單反5D海外人像樣張賞析[新圖]

pspfanser20505112/05 09:47pspfanser

GR1V泡到水..要送哪維修

冰山一角54512111/26 20:41bluesky28
第一頁   上一頁   第2795頁 / 共3716頁 到第 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前10頁│ 到 2791 2792 2793 2794 2795 2796 2797 2798 2799 2800 頁│下10頁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DV哈燒網KeyBuy藝廊論壇
會員服務部:02-85215082(上班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 廣告專線:0937-887229 │ 總瀏覽1410377912人 │ 線上1672人
攝影家手札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7 PhotoSharp All Rights Reserved. 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出版本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