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來到官田拍照..拍完買了菱角,請了當地的一個阿媽幫我們剥殼,她努力的剥了
約1個半小時,撥完後居然只收60元,我覺得少的離譜,硬要再塞100元給她,阿媽卻堅持不收,把
錢塞回菱角袋內,她認為除了60元其餘的都不屬於她的..現在只要想起那善良的阿媽靦腆的笑
容…心中不由的有著無限的感動…. 這也是此行拍照最大的收穫,因為在這鄉村的角落,我看到了
美麗的人性,以及善良的台灣人民~
圖多請稍待片刻,有背景音樂~^^
一收成
二.歲月
三.撥龍眼殻
四.養鴨人家
謝謝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