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698      
文章內容
  下一篇
抖奶無罪、大奶有理 (I)   (點閱56813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4/13

近來最夯的話題就是[殺很大]的相關新聞。在小弟看來,雖然巨乳不會引起在下的極高興趣,不過身為一個身體健康的雄性動物來說,把目光集中到抖動中或者展露中的巨乳是身心正常的象徵,也因此,對於初出社會的小毛驢來說,打打工,拍拍廣告,上上電視,投個球,騎騎電動木馬,抖抖奶,這些都是可以被接受的,吸引一下大眾的目光並沒有錯,還是難道說,真的不能展現自信嗎?

問題是,許多的有影響力的小奶人總是喜歡追著大奶人打,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我們大家其實都知道,這個社會真的病了,怎麼個病法?這樣說吧,看看那些所謂的女性第三者,這些第三者永遠都不對,是個狐狸精。不過問題是,如果沒有那個縱容狐狸精的爛人,哪裡有機會讓悶騷狐狸精昇華成[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喔?那,請告訴我,那個搞得渾身是騷味的男的又算甚麼?無辜的路人甲嗎?

所以,這個社會真的病了,混亂的價值觀:只要出事,一定是女人不對。不過,那些躲在牆角裡面擦擦嘴巴,像是吃過腥的貓一般的爛人卻一點事都沒有,似乎大家都忘了,還有一個比狐狸精更爛的爛人。好吧,為什麼會這樣?難道大家都忘了那隻該死的偷吃腥的貓嗎?不,其實不是,因為女人就是喜歡在這樣的場合來為難女人,用這樣來證明自己的老公是個好人,壞的都是那個狐狸精。所以,這就是所有權的問題,而不是出軌的問題,也因為這樣混亂的女人與女人的戰爭,所以也間接的造成了偷吃腥的貓必定會一再的偷吃,因為這不是出軌的問題。

上述的例子當然可以更清出的看出,女性就是愛鬥女性,沒辦法,這就是她們的天性,這樣的行為模式講的思情畫意一點的就變成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真是有夠混亂的。好了,現在有一小搓的有權有勢的小奶女人要鬥大奶女人了,說是抖奶有罪,這我就不懂了,有奶的誰不抖奶?請問各位,誰不抖奶?喝個水,走個路都會抖,問題在於,大奶抖的大,看得清楚,小奶抖的小,根本就看不到,所以,因為人家天賦異秉的就對人家開鍘,這樣真的很可惡,技不如人就打壓人家,這樣的社會還有正義跟公理嗎?

也因此,小弟必須重申,抖奶無罪、大奶有理的基本人權和普世價值,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與眾不同就處處用盡心機要打壓人家,我們要放開心胸來接納這一切,小奶人不要欺負大奶人,老婆婆不要欺負稚嫩的小女孩,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是一個沒有歧視的社會,這樣有一天,我們才能讓大奶自由自在的出來呼吸.........嗯嗯,我的意思是說,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抖動,何不會受到任何的歧視,這樣才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所以就讓新的世界從抖奶開始吧:

台灣向前行,抖奶一定贏!(抖抖)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