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72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懷舊菁桐   (點閱1544156)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s    日期:2009/1/5

懷舊菁桐



菁桐是個小鄉鎮,由瑞芳至菁桐,途經十分、平溪,不論是開車、或搭火車,都是一日遊很不錯的選擇。
菁桐,這個令我驚豔的小城鎮,觀光步道兩旁的商店乾淨、幽然、清爽的營業著,老版們輕鬆著整理商品,每有遊客詢問,總是迎著笑臉熱切回應著,買與不買不重要,大家相遇皆是緣份。
「鐵道故事」這觀光小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車票紀念品,追分到成功、十分到成功、幸福到平安---很有趣!而天燈掛飾則是另一項吸引我的東西,各種材質、各試花樣、大大小小、有布做的、紙糊的、更有塑膠製品可點燈的,多彩多姿!
喜歡拍照的人,千萬別忘了多留點時間拍照喔,除了鐵路線條幅度很美外,搭配鐵路旁的觀光商店、庭園咖啡廳、懷舊火車站----,不論大點或小景,皆為不可漏失的風光,再往山坡上行走,亦是取景的好地方。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crt631015 留言於2009/1/6 下午 12:04:22  
有懷舊的感覺~~讚啦!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