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72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冬戀台東   (點閱1066834)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s    日期:2007/1/9

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


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由縣政府規劃而成一處市區休閒森林公園,與海濱公園綠意連成一片。

位在台東市區,包含琵琶湖、人工湖、 鷺鷥湖 及海濱公園,從中山路直走到底,就可以到達台東森林公園入口,琵琶湖即在公園裡面右側,左側為琵琶湖,入口處有單車租借,可以騎單車遊湖,或在湖邊的枕木棧道散步。

琵琶湖由地下湧泉所形成的湖泊,台東當地人對此湖頗為熟悉,又因為隱藏在40公頃的麻黃黑森林濃蔭裡, 佔地遼闊,不妨花上半天時間,閒步體會湖光山色的美。 

很多人知道台東森林公園,但比較少人知道森林公園後方近期開闢了鷺鷥湖,還規劃苗圃,成為部分縣民獨享的秘密花園。

    鷺鷥湖,平日公園內有鷺鷥流連湖畔,但只要有人靠近不到10公尺,就馬上飛離。還有苗圃和環繞湖畔的步道,最重要的是人少,可以享受午後的寧靜。

    趁本週(1/7)未返台北之際,趕緊騎著自行車帶著相機,找尋前幾次多未到達之鷺鷥湖,恰好寒流來襲蠻冷的,路邊的落葉及行道樹,很有冬天戀情的味道。不知你感覺如何?

冬戀台東 冬戀台東 冬戀台東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shinji1 留言於2007/1/9 下午 08:41:01  
好構圖, 延伸感及空間感強烈~~^^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7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