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的小天地-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8614      
文章內容
7/28(六) NX20/NX210體驗活動:風格人像攝影創作(台北場)   (點閱1439044)
器材分類:Samsung 三星 / 數位單眼 / NX    日期:2012/8/7
      等待好久的體驗活動,有許久沒有參加攝影相關活動了,自從買了數位單眼有參加過幾堂課程至今也過了快兩年了,其實因為使用過三星的S2手機後對三星的關注度有明顯的增加,加上年初的資訊展看過三星有出內建WIFI的相機,可見三星對於使用者的一些新的需求有獨到的觀察。
       來到了會場感覺還不錯除了停車問題之外,看到會場蠻熱鬧的感覺也讓我有了更的期待,服務人員的態度跟準備也相當不錯,還貼心的準備了蛋糕點心跟飲料這一點要給個“讚”,Hero老師開始了今天的課程,大致說明了一下個人對三星相機的體驗及心得,雖然程度不同”但“我也想要有這樣的體驗,所以加溫期待的心情等待最後的實機體驗。
       個人目標主要是可以涵蓋度較廣的旅遊鏡,因為考慮到荷包的問題,但是聽Hero老師的介紹之後對85mm鏡頭也產生了相當程度的好奇心,畢竟我也想拍出那種每每跟夢幻的照片,雖然很難實現但是總得要試試看才知道,或許三星的相機真能幫我達成目標。
       開始了,重於到了體驗時間了要開始借相機了,哇! 是因為我手腳慢還是經驗差結果借到了NX舊機型,算了也只能先湊活著用吧,咦!看來我還真的有點笨雖然買過數位單眼但是玩起NX怎還是不太懂該怎樣設定它呢,算了也不管就先開光圈先決吧,完了一陣子後準備換組了,到了樓上停了一會了也沒聽見開始借第二台相機了,但來笨是天生的,有沒有選擇地借了最後一臺NX1000還帶粉紅色的,心想完了這趟的目標沒一個達成的,NX20沒借到18-200也沒借到,還好蛋糕有吃到哈哈哈。
        玩了這兩台相機之後我感覺到,雖然產品的功能我覺得不錯,但是我個人感覺產品的質感跟操作的便利性比較不符合我的要求,總結是對於Samsung的NX系列相機可能是操作不熟練,所以拍不出我所想要的照片,但是看了Hero老師拍的,我想應該是人的問題不是相機的問題,期待有機會能好好地把玩Samsung的相機,感謝當天的工作人員讓我有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