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酷哥去旅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13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13新年快樂!月曆相片   (點閱104870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3/1/4

送走2012迎接2013年,酷哥原本要發表三篇文章,除了前一篇集合2012年縮時攝影精華影片,再加上傳統的十二月份的月曆相片外,還有跨年的台北101煙火,但出發前酷哥不小心閃到腰,這幾天走路都有困難,更別說去跨年。

2012年在經濟上又是個艱苦的一年,苦雖苦,心態上還是樂觀對待,出國次數減到剩一次,4月去紐西蘭,國內拍攝與露營反而增加許多,還是拍到很多相片可當成2013年的月曆相片。

一月相片,新竹寶山日出斜射光;一月是一年的開始,相對日出是一天的開始,酷哥在上班前偶而會到竹科附近的寶山鄉拍攝日出。

二月相片,合歡山雪景;二月隆冬,雪景最適合代表二月。

 

 

三月相片,寧靜海,攝於紐西蘭但尼丁海灣;三月剛過完農曆新年,該靜下來想一想這一年的計畫。

 

 

四月相片,瘋媽祖;農曆三月瘋媽袓,這是每年最重要的節慶,只要能走,就要參加!

 

 

五月相片,五城夜色;雖有人認為五城已是芭樂點,不值得再為它爆肝,但我還是認為超美,每次都有不同的美,值得再去!

 

 

 

 

六月相片,福壽山的黃色貓耳菊;六月初夏,至福壽山感受一大片的黃。

 

 

七月相片,太平山雲海;七月酷暑,到山上清涼一夏,也不錯!

 

 

 

八月相片,大稻埕煙火;七夕當然不能錯過台北大稻埕的夏日煙火。

 

 

九月相片,東港燒王船;九月是豐收的月份,感謝上天!

 

 

十月相片,金門瞿山坑道;光輝十月,金門的軍事設施保護以前的我們。

 

 

十一月相片,白楊樹的落葉;十一月又進入秋天了!

 

 

 

十二月相片,嘉義隙頂的冬陽;冬天的夕陽代表著歲未年終!

 

 

封面相片,夫妻樹星軌;一圈圈,圓圓的星軌祝大家合樂團圓;數千年不離不棄的夫妻樹,祝大家幸福美滿!最後期待2012年是苦難的最後一年,2013年是充滿轉機,活力的一年!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2 )
留言於2013/2/8 下午 09:13:37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jeongchern 留言於2013/4/2 上午 11:33:17  
真棒!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