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白歆惠從天而降炫亮出場 迎接絕對巨星魅惑登場   (點閱1945677)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12/7

白歆惠從天而降炫亮出場 迎接絕對巨星魅惑登場

GBN_9383


全球引頸企盼 ABSOLUT 『魅舞炫裝』限量瓶

名模白歆惠從天而降炫亮出場 迎接絕對巨星魅惑登場 

  什麼樣的巨星讓名模白歆惠願意挑戰國家戲劇院大廳九公尺挑高,從天而降迎接出場?一年一度, ABSOLUT 『魅舞炫裝』限量瓶登場時刻,象徵伏特加世界裡絕對巨星的絕代風華,也為此魅惑萬千的精彩時刻說明了一切答案!

  自2005年起,ABSOLUT VODKA每年推出的限量瓶裝總令全球時尚男女矚目期待,繼去年奪目耀眼的銀色DISCO熱舞鏡裝限量瓶後,2008年底推出更亮眼炫麗的[魅舞炫裝]限量瓶,再次為經典瓶身穿上惹人注目的紅色閃耀外裝!為了能夠突顯今年限量瓶裝的精神ABSOLUT特別於12月3日在國家戲劇院舉辦「魅舞炫裝限量瓶 炫目豋場派對」,並邀請名模白歆惠身著綴滿水鑚亮片的性感華服,從九米高空與[魅舞炫裝]限量瓶神秘性感地從天而降,充滿強烈戲劇化的巨星登場氣勢,如同ABSOLUT VODKA是伏特加世界裡的絕對巨星,將再掀ABSOLUT VODKA限量瓶的收藏熱潮! 

ABSOLUT VODKA 華麗換裝 璀燦紅寶光影閃漾   亮澤魅惑炫染瓶身

    ABSOLUT VODKA向來以大膽創新的形象風格著稱,2008年ABSOLUT[魅舞炫裝]限量瓶運用簡約獨特但設計感強的瓶身,換上由上千片耀眼紅色亮片層層包覆的炫目奢華外衣,全身閃耀著層次多變的紅色魔幻光澤,搭配上炫亮銀色拉鍊,可為各款絕對伏特加瓶身變換外型,營造出絢爛百變風貌與令人驚豔的華麗魅惑氛圍!而全新的ABSOLUT[魅舞炫裝]限量瓶造型靈感是來自歐洲文藝復興時代上流社會中的貴族化粧舞會-MASQUERADE,人們穿著極盡華麗炫燿的服飾並戴上神秘面具出席,派對聚會中綻放變幻莫測氣息,與"魅舞炫裝"精髓:"IN AN ABSOLUT WORLD, EVERYTHING IS A MASQUERADE"做出絕佳詮釋與呼應。 

『魅舞炫裝』 幻化自我的絕對舞裝   MASQUERADE 華麗登場

  為迎接ABSOLUT [魅舞炫裝]限量瓶上市,一場別開生面的『魅舞炫裝』派對在ABSOLUT精心設計下驚艷登場!派對選在氣勢非凡的國家戲劇院,古典巴洛克的華美前廳與ABSOLUT 前衛的風格交錯成一幅引人入勝的後現代迷幻風景,近五百名派對貴賓戴上炫目亮紅或是神秘幻黑的面具,在12/3晚間紛紛從台北市各地聚集至此。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活動貴賓從手上一拿到附有亮眼面具的邀請卡開始,就進入了ABSOLUT   [魅舞炫裝]派對精心營造的變幻氛圍,現場入口特意設計了魔幻鏡宮,讓所有參與者一開始就感受到ABSOLUT 魅舞炫裝]想要傳遞的變幻炫麗感。從一具神秘的面具開始,進入迷幻而繽紛的巴洛克世界,每一處角落,每一區塊都呼應MASQUERADE化妝派對精神,瓶裡瓶外,一樣精彩炫目!一踏進ABSOLUT   [魅舞炫裝]的世界裡,就能自在地表現心中角色,掙脫平日現實世界的制式面具,愉悅展現真實自我的多面風貌,釋放令人著迷的巨星魅力! 

白歆惠銀黑鑚飾禮服展修長美腿 九米高空驚艷出場

  當象徵派對開始的震撼鐘聲敲響,裝扮奪目絢爛的舞者在雄偉的前廳樓梯間一一現身,為蟄伏已久的神秘夜晚拉開序幕,氣勢驚人的九米高空中,名模白歆惠如同紅磨坊裡的妮可基嫚,穿著量身訂製的巴洛克性感華服,以黑色基底點綴水晶鑽飾,在眾人驚呼聲中,伴隨ABSOLUT 『魅舞炫裝』限量瓶驚艷從天而降,更上演令人目不暇給的迷幻變裝秀,與ABSOLUT VODKA不斷帶給消費者驚喜的品牌個性不謀而合。

  白歆惠說:「能夠賦予伏特加這種純淨如水般的絕對個性,非ABSOLUT莫屬,ABSOLUT VODKA一直以大膽創意聞名,一舉一動都讓人讚嘆,今天我也總算見識到了!要能夠迎接伏特加世界裡的絕對巨星,沒有足夠的架勢是不行的,這是我做過最大膽的演出之一,而且是大膽無比,性感有餘!穿著如此華麗的禮服從天而降,真的充滿了巨星降臨的尊榮感!而且我很高興能夠藉由這麼大膽的演出把全球廣受歡迎的ABSOLUT VODKA詮釋得如此出色,我覺得相當與有榮焉。」

  白白還指出,「平常跟姐妹朋友聚會時會一邊喝點小酒,ABSOLUT VODKA就是很好的選擇,加果汁或汽水調酒就相當好喝了,不但可以享受伏特加帶來的放鬆感,也有Soft drink合女生口味的特色,甚至在家就可以DIY,很容易上手。而且,像"ABSOLUT VODKA魅舞炫裝限量瓶"這種每年會出的限定款,年年都有不同主題,且都是兼具設計與創意,很值得收藏!」

  此次,ABSOLUT VODKA選擇在國家戲劇院舉辦[魅舞炫裝]限量瓶上市發表會,不但呈現出ABSOLUT VODKA的創意,更突顯出品牌重視時尚藝術的面貌。而結合保樂力加旗下完整的通路與精確的行銷策略,這款於年底上市的ABSOLUT [魅舞炫裝]限量瓶必能挾帶其話題性與炫麗外裝,引起市場注目與一股收藏風潮。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ABSOLUT [魅舞炫裝]限量瓶

ABSOLUT[魅舞炫裝]限量瓶內含以Åhus冬麥、天然深泉水釀造的絕對伏特加原味一瓶(750ml),單一產地及天然原料創造的極致完美伏特加口感,加上散發神秘魅力的迷炫外型,ABSOLUT[魅舞炫裝]限量瓶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此外,ABSOLUT除了完美的瓶身設計外,更精心調製3款[魅舞炫裝]特調,搭配果汁或可樂,輕鬆品嚐不同的驚奇口感,同時創造炫目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感受。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