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樹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55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台糖花海~向日葵   (點閱1502728)
器材分類:SONY 索尼 / 數位單眼 / α100    日期:2008/2/13

台糖花海一畝田

因為拍了她,所以搜尋一些資訊不彷看看!

向日葵的英文是sun flower    別 名:一丈菊、艾菊、迎陽花、太陽花、葵花 。


 

向日葵的名稱源自希臘神話 : 年輕的 Clytia 愛上了太陽神 Helios,可惜太陽神並沒接受她的愛意。用情過深的 Clytia 只能時時凝視著他,最後變成了向日葵,永遠圍繞著太陽轉動。

鮮黃亮麗、活力四射的外表,在陽光下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吸引眾人的目光。而她的內心郤是一朵痴情花,對她所愛慕的人,源源不絕付出著愛。

向日葵的花語最常解釋有愛慕、崇拜之意,並不侷限於性別之愛,可以擴大到任何的感情!

向日葵種子叫葵花籽,俗稱瓜子。可以做為零食,也可以榨油,油渣做飼料。

另外還有一畝田"花海",與朋友分享!

 

拍攝地點:台南市生產路2008.2.11.大年初五  lisu攝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2020 留言於2008/2/14 下午 09:32:48  
感謝分享唷!

anna2010 留言於2010/7/13 下午 03:48:00  
adidas世足外套
愛迪達2010世足外套
adidas世足球衣
puma世足
nike世足球衣
世足球衣
nba球衣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