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1916      
文章內容
  下一篇
忘不了的青澀歲月   (點閱1289180)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40    日期:2009/8/10

東海大學,是大家公認中部地區最美麗的校園,也是我親愛的母校,而路思義教堂是正值學生青澀時期小倆的談情所在,更是許多新年拍婚紗的首選。

 



大學時期,我是學校廣播社的重要幹部,在社團也做了不少廣播節目,很多人都說我的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當時的我非常希望有一天真的能成為廣播節目的主持人。我因為個子太矮,又不是什麼大帥哥,但至少我有一副好嗓音及一顆體貼的心,我想這也算是人家所說的「上天為我關了一扇門,但一定會再為我開另一扇門」吧!我期待有一天我也能遇到對的人,希望我等的那個人在不遠的未來。

 

暑假期間,因為太愛廣播,到台中某知名廣播電台打工,擔任節目主持人的助理,平常就是幫忙搜尋及整理節目要用的資料,還要幫忙控音,還記得第一次控音的時候,緊張到發冷汗,結果手忙腳亂的,節目也被迫重錄幾次,如果是live我就完蛋了,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學生時期,因為忙打工、忙唸書、忙玩樂,常常很久沒回老家探望父母,台中市儼然已成為我的第二個故鄉了!當時,我母親還一直打電話來叫我不要打工了,真是「講在娘心,甜在我心」啊!她不想我太累,過那種熬夜或是日夜顛倒的生活。母親是個傳統且保守的女性,她對我的關心雖然嘴巴不常說,但都是以行動來愛我們,每每回到家鄉,都可以吃到一桌豐盛的媽媽菜,全都是母親的拿手料理,每嚼一口,就覺畢生死而無憾。

 

畢業後,我毅然決然留在台中工作,也想從此在這裡落腳,隨著事業更上一層樓,我越想念媽媽的私房菜,還有曾在東海大學的那段青澀歲月。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ez666 留言於2011/1/14 上午 01:45:00  
網路創業新趨勢
學習簡單容易複製
ㄧ地加入經營全球
免入會費 http://wahez.weebly.com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