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 tai chan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96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弱肉強食 ~ 台灣藍鵲   (點閱1200173)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50D    日期:2010/4/11

 4/10 本來到惠蓀林場是要去看螢火蟲的, 但時機好像不太對, 螢火蟲出現很少; 但卻意外親眼看到台灣藍鵲吃小鳥的情形; 從叼到小鳥後, 硬把活生生的小鳥啄來吃, 後又小鳥不小心掉落, 又搶回來, 到閃避其他藍鵲的爭奪. 感覺很殘忍,但也很真實.

 

叼到小鳥後,就看到其他藍鵲要來分一杯羹.

其他藍鵲正虎視眈眈的望著牠.

於是跑到其他樹上, 又發現其他藍鵲也在偷瞄牠.

牠似乎餓昏了, 不管別的藍鵲, 就大吃起來了;

只聽到小鳥哀鳴不絕.

其他藍鵲也看的出神.

吃到正高興, 突然小鳥掉下去. 牠急忙也跟著飛下去.

飛下後就趕快把小鳥重新叼住, 因為其他藍鵲也已快速飛下來搶.

於是牠又飛去別的據點, 並且左顧右盼, 以防其他藍鵲爭奪 .

左顧右盼.

看累了欣賞一下楓葉.

牠總算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大吃一頓了.

但又受到其他藍鵲的干擾, 於是又換了據點, 但左看看右看看, 還是很多敵人, 於是飛離並沒入叢林中.

只剩下翠綠的楓葉.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hehe1565 留言於2010/4/12 下午 02:28:07  
恩 看完之後感覺那個小鳥很可憐啊!
adidas包包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