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 tai chan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96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花、鳥 ~柳月湖   (點閱28851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3/4
花、鳥 ~ 柳月湖 :
      最近因為枯水期, 在柳月湖湖面上由於湖水漸減,魚群聚集引來很多鳥類覓食,有高蹺鴴,跳鴴,鳳頭潛鴨, 水鴨,白鷺鷥,...一開始大家各聚一方,後來水越來越少,各群就越來越接近,就開始爭地盤,然後白鷺鷥把其他鳥類都趕走了,但剩下牠們自己也競爭起來,互相鬥來鬥去,最後水乾了只剩下一堆的死魚了.

   另外湖邊卻別有一番風景,風鈴木及木棉盛開也引來其他的鳥類來覓食,也看到鳶捕捉鳥類.




湖邊一番風景:































鳶捕捉鴿子:
 







































柳月湖湖面上的景致,從和平共處到相互競爭,最後作鳥獸散,只剩下一攤死魚.
 






























同類也相互競爭:

















水快乾了只剩下一堆的死魚了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