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002      
文章內容
前度_林家楷x林倢伃x張智傑攝影聯展   (點閱182875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2/9/11

「前度」,意涵著戀愛超過一次的人,分了手的人,屬於過去的人;但雖然過去了畢竟都是我們所愛過的。

三人聯展中,意涵著我們看顧過去,將過去的美好重新找回,就如前任情人一般,我們對於他包含著眷戀,過去美好的種種試圖被找回,卻又因為已不復存在,而存在著憂愁與感傷。現任與前任,現在與過去,給戀愛超過一次的人,也給眷戀過往美好卻勇於接受當下的人們。

現在與過去,過去與現在,兩者交融,此系列作品當中看到的元素,包含了曾經過往的美好;以及過往美好與現下真實的衝擊;最後對於時代現況的描寫,作品內容包含眷村身影的類型學、現代服裝視覺與老建築的衝擊,最後探討一個時代的現況,三者以微觀至巨觀的視角探討對於新、舊,對於時間概念的交融與顛覆,不管新與舊將元素重新賦予新的生命力。






公車--- 搭乘公車245、264、310、656、701、702、1073、9103、藍17、藍33至『江翠國中』,對面大樓即為展覽廳

開車、走路--- 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號5樓』新北市議會旁。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1 )
cyz112233 留言於2018/11/30 下午 04:10:38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