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779      
文章內容
初訪雪見   (點閱66487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2/3/24
雪見遊憩區,一個很陌生的地名, 但如果提到雪霸國家公園的話,那就應該不陌生了吧?! 
沒錯,妞家今年大年初三~初五就是在這個世外桃源中度過的, 
為什麼稱它叫世外桃源?當你抵達雪見時,第一見看到這個景象時,應該也會有相同的想法吧?


抵達民宿時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吧!
 山的另一邊是下著雨,但沒想到一翻過一個山頭居然就放晴,而且還看到了雲海...太爽了啦! 
從民宿的陽台往外看也是一片超美的景色~~ 


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決定來去走走,順便了解一下雪見到底有啥米東東~~ 
因為這次的渡假計劃~~就是沒有計劃啦!反正就休閒嘛~那麼拒謹幹嘛呢? 
為了不辜負難得的好天氣,行李擺放妥當後就出發囉!(看到這樣的天空,有誰忍得住呢?


一開始大家都走的很愜意,因為涼風徐徐吹來,又曬著太陽,而且路旁都有樹蔭遮著... 


沿途風景怡人,回頭一望總是青山、綠水、白雲~~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但走了大約半個小時後,發現不對勁!
因為老闆娘說的那個象鼻吊橋應該是十分鐘就到啦!
但我們走了有半小時了耶! 走到路邊往前看,吊橋仍然是不見蹤跡~~哪A安捺?
So,當下決定原路折返,回去向老闆問個究竟... 
結果~~原來~~最後~~才知道老闆說的十分鐘是指開車啦!吼~~話都不講清楚耶!XD 
不過,也因為這趟路,讓我們大致了解了雪見原來是那麼的寧靜(真的好安靜~~因為路上只看到幾台車過去)~ 

早春的山櫻花已經開了... 

這個應該是桃花吧? 


回到民宿,山谷間已經飄來雲海囉!美吧! 

趁著晚飯前,來夜曝幾張夜景... 


這真的是窗外美景,不蓋你啦! 

因為晚上有喝了一小小瓶的金門高梁,加上晚上又下起雨來,所以也沒有拍照片了, 
但第二天還是有拍些照片,而且轉移陣地到雪見遊憩區囉! 
照片?靜下集吧!~~~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1 )
2020 留言於2012/4/3 下午 09:33:42  
好棒的分享!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