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pencil-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莫非士咖啡..............   (點閱1332260)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D    日期:2006/6/4
早上為林小君報名完台北市國中教徵聯招後,打了一通電話給哈利《http://www.big-foot.idv.tw/》,詢問他是否有意願跟我們去新疆旅遊,卻因此得知他最近與朋友在新光三越〝A11館〞合資了一家咖啡廳,而我下午正巧要與小朱《http://blog.xuite.net/w5011a/jyhfu》見面,反正也是要喝咖啡,那就不如去哈利的咖啡廳坐坐了。

  回到家裡打開MSN看見佳宜在線上,就順便邀家一一起出來喝咖啡,早上很早就起床準備報名,所以有點累,因此與他們約再下午5點再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四樓的莫非士咖啡廳,說完我就去小睡一下,補點眠回來........。


  今天約小朱見面主要是要跟他拿M42轉接CANON的轉接環,還有我拿我老爸的PENTACON的老鏡給他測試,他也順便拿他買的幾本PHOTOSHOP的書籍供我參考,佳宜則是約了他的學第一起前來。他學弟博士班剛畢業,特地帶了一套博士服前來,希望我們幫他拍幾張照片留念。

 我原本以為哈利投資的咖啡廳是在室內,走近A11館循電扶梯往上走,到達四樓才知道,頂樓是一各寬廣的戶外空間,走出電扶梯左右兩側各有一家咖啡廳,右邊為香草花園,左邊則是哈利的〝莫非士〞。

哈利的合資的莫非士咖啡廳

  走進莫非士立即看見哈利坐在一旁,打聲招呼便坐下,開始與他聊聊彼此的近況。5點15分接到小朱的來電,他找不到這各地方,原來是他把A11館當成11樓,害他一值再信一區附近找尋11樓的新光三越。

右邊男子便是哈利

  不一會小朱便來了,但他並非孤身隻影,他帶了兒子、女兒以及老婆一起來,而女兒跟老婆則先去逛街。我們點了咖啡跟點心,即開始我們今天重要的課題〝測試M42轉接CANON 5D的效果,我們測試的鏡頭是用PENTACON 50mm F1.8的老鏡,此鏡二手價並不貴!大約在1500-2500之間,但是發色濃郁,散景很像油畫,非常超值的鏡頭。

《請見以下測試照片,CANON 5D + PENTACON 50mm F1.8》

小朱家公子,非常乖巧懂事的小孩!!

   不久佳宜與他學弟來了,因為天測漸漸暗了,為了方便拍照,就請他學弟趕快穿上博士畢業服,趕緊為他拍幾張照。

佳宜的350D所拍攝

 

    哈利的咖啡廳環境滿優雅的,屬鬧中取靜的地方,晚上的時候還會有彩色燈噴水秀,是各滿舒服的地方,而哈利不愧是拍人像的高手,對於服務生的挑選也是非常專業《請自行見以下圖片評斷》。哈利說:『身為攝影人他希望能夠提供攝影同有們一各舒服的環境,讓攝影同號聚集,所以凡是攝影同號前往,哈利都會打折給同號們,他也想在這禮拜一場人像外拍活動,而哈利的咖啡廳咖啡跟餐點也不錯喔!

CANON 5D + PENTACON 50/1.8

噴水廣場

漸漸入夜,景色也越來越美!!!

  晚上的時候哈利的合資朋友到來,經哈利介紹才知道他朋友是.....李恕權,哇!我小時候的偶像,已經為在螢光慕前出現多年,想不到有幸在這遇見他,心裡非常高興,李恕權說:下禮拜他會邀請葛萊美獎得主《很抱歉我忘記他名字》來表演,我到時候可以前來拍照,可惜我因為換系統,手上並無合適器材可拍攝。

※這次紀錄的影像,除了博士服的部分是使用佳宜的350D,其餘的都是哈利借我的CANON 5D,最後感謝哈利借我相機,以及小朱的餐點。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1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