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pencil-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海岸半日遊   (點閱1496843)
器材分類:Fujifilm 富士 / 數位單眼 / Finepix S2Pro    日期:2006/5/16
原本這各禮拜是要上合歡山拍高山杜鵑的,但因為阿偉要出考卷,所以取消行程,改成悉晴天東北角半日遊。理查他正巧要上來北部,我們也就順便邀請他了。

  凌晨45點多我在秀峰校門口等阿偉跟理查,4點整理查準時從台中來到,而阿偉因為睡過頭正在趕來路程中。在等待的時間,跟理查聊了一下有關晨昏如何拍攝的方法,這是理查第一次拍日出,我想他難免會手忙腳亂的。

《黃金瀑布》


  這次外木山晨昏攝影,是阿偉跟理查的處女秀,因為阿偉睡過頭,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石頭上已經站滿了攝影同好們,且天空已經漸漸亮起。

  我找了合適的地點架好腳架,發現理查還在找位置,外木山我已經拍過很多次,於是就把我的快拆版給理查,也順便請阿偉過來旁邊架腳架,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旁邊的攝影同好是朱兄《http://blog.xuite.net/w5011a/jyhfu》,每次出去外拍總是會遇見朋友^^。我把相機收好,靜靜的觀看日出,好久沒有用這樣的心情來看日出了。我見理查跟阿偉似乎陷入迷惘,便開始指導理查跟阿偉拍日出希望他們拍到好照片。

  拍完日出我們就往基隆方向去,先到八斗子漁港附近吃早餐,之後才又轉往金瓜石拍黃金瀑布,當天天氣不好!拍起來灰灰的,但是出來了還是拍它幾張。您喜歡哪一張ㄋ?

《南雅海狗石》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1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