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ㄟ blo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97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樣拍出好風景 -- 隆重上市   (點閱2117085)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10/4/3

這樣拍出好風景 -- 隆重上市了,全省各大書局如 誠品、 金石堂、7-11...等 皆可購買, ,以及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PChome 商店街...等。
歡迎各位好朋友們!幫忙大力宣傳~~好康道相報哦!蘇聯ㄟ在此深深的感謝大家!!
99/4/1 起在博客來書籍館網站開放訂購,今天中午前訂,明天就送貨到7-11,還可以幫蘇聯ㄟ衝排行榜

博客來書籍館>這樣拍出好風景



 

最在地的攝影眼,最實用的風景攝影技巧

  台灣擁有豐富多變的高 山地形與氣候,因此十分適合風景攝影;晨昏、星空,乃至於高山、溪瀑、湖泊、老樹奇石、花草動物…… 這個四季常春的亞熱帶島嶼既有如詩如畫的雲霧美景,也有專屬於北國的紅葉與雪景,確為風景攝影的寶庫。而大景無言,我們該如何走進大自然,才能充分掌握住 眼前所見每一分感動?

  2009年DCView 100金獎桂冠得主 — 蘇聯ㄟ老師,將以其豐富的風景攝影實戰經驗,與讀者分享最實用、最在地的攝影技巧,將13個最受歡迎的風景攝影主題一網打盡,從拍攝步驟、構圖技巧到拍攝 注意事項,均毫不藏私大方公開;拍攝之後,風景攝影必備的數位暗房技巧與檔案管理術,蘇聯ㄟ老師也以過來人的經驗提供完善解決方案,讓讀者得以為辛苦獲得 的攝影成果畫龍點睛、永久保存,心血結晶不漏失。書中並另提供翔實的登山與行前準備資訊,幫助讀者自行規劃行程,上山獵景去。

  風景攝影是自我風格的表現、共鳴的泉源,也是別出心裁的創作;是情感的抒發、心靈的寄託,也是意境自在的灑脫。

  就讓我們一同聆聽大自然的呼喚,透過鏡頭重拾遺失許久的感動!




































在籌備撰寫本書的過程中,犧牲了許多假日外出拍照的機會,更是好幾次想要放棄。非常感謝 DIGIPHOTO 出版社的專業編輯 Ariel、好友動感小帆 Alton 的支持鼓勵,還有最敬愛的老婆 Monica 背後的支持,還有...........太多人要感謝了! 感謝大家對蘇聯ㄟ的支持!!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