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Porst Reflex C-TL super .單反相機.   (點閱7179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7/23
之前在網路.標到一台歐洲品牌的底片單反相機.
然後上網查資料.方才知道是日本代工製造的機子.

相關資料分享如下:
Porst Reflex C-TL super 是一款 35 毫米相機。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70 年代.
是經由 Cosina 公司製作。日本相機製造商的型號為“Cosina Hi-Lite 405”。

單反相機的鏡頭可以更換。它配有 M42 螺紋。在許多情況下,
相機都配有 Porst 50mm 1:1.7。鏡頭的焦點手動.沒有自動對焦系統。

Porst Reflex C-TL super 具有內置測光錶.測光錶用於通過相機鏡頭測量曝光.
B模式可用於長時間曝光。熱靴可以連接外部閃光燈。還有一個 PC 閃存插座。

相機機身底部有一個三腳架的螺絲口,快門釋放按鈕上有一個用於電纜釋放的連接.
此外,還有一個自拍功能。35 毫米相機的尺寸為 14.5 x 9.5 x 5 厘米。它重734克。

規格表:

相機類型 單反相機
影片格式 35毫米
圖片格式 24 毫米 x 36 毫米
鏡頭卡口 M42鏡頭卡口
重點 手動的
曝光時間 1/1000 秒至 1 秒,B.
光度計 是的
閃存連接 熱靴、PC-Flash
閃光同步速度 1/125秒
三腳架安裝 是的
電纜釋放螺紋 是的
自拍 是的
尺寸 14.5 x 9.5 x 5 厘米.
重量 734克.
網圖資料分享:
Post Reflex C-TL super .單反底片相機.
[過時鋪拍攝].

Post Reflex C-TL super .單反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