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ZF區域對焦相機的標示圖案[2].   (點閱4546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4/15
這台Prakti 被認為是現代自動袖珍相機的前身。誰曾想到!聽起來有點牽強.
因為它是東德製造的傻瓜自動相機,不算小,也不太重,而且是金屬製成的.

它被認為是當時最先進的相機之一,在 1960 年結合了自動曝光和自動膠片傳輸功能.
如今我們可以想像一下,這台ZF相機的自動進片.設計.可能至少要再過十年後.才普遍.

[網圖分享]:

ZF區域對焦相機的標示圖案.

ZF區域對焦相機的標示圖案.

[以上資料來自相機百科].(有經修飾).

規格表如下:
膠片類型: 135(35 毫米)

鏡頭: 40 毫米 f/4 Meyer-Optik Görlitz Domiton 鍍膜 3 組 4 片
對焦: 1 米至無限遠,帶基於場景的區域
取景器:帶取景器匹配針的縮放對焦
快門: Prestor- 00 在鏡頭後 葉片
速度: B,1/30 – 1/250 秒(未標記,基於四個區域)
曝光錶:耦合硒電池,帶快門優先自動曝光
電池: (2x) 1.5v AA 電池
閃光燈安裝: PC閃光燈同步
重量: 679 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