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塗鴉藝術.另類美術.   (點閱4439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4/14
以前我們小孩子.喜歡在牆上塗鴉.
早年曾經在部落格.寫過幾篇文章.
(找到再來分享喔!)

Mr.Doodle 布面丙烯“彩虹”綠色.獨一無二.當代藝術.

說明:
 Mr. Doodle.
1994年出生於英國。圖形藝術家。本名:山姆·考克斯.
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他小時候經常在家裡到處畫doodles(塗鴉).

2015年以塗鴉人的身份出道.他在倫敦老街車站快閃店工作的一段視頻.
在社交媒體上被分享並傳遍了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270 萬粉絲。
在世界各地舉辦展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例如與各種品牌合作.

畫框 41 x 41cm.作品尺寸 30 x 30cm.


網圖資料分享: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