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三洋 VPC-X350.[2]   (點閱3414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22
另外一篇同系列的介紹轉貼分享:




優雅的弧形金屬前面板和堅固的金屬滑塊作為鏡頭蓋,賦予這款相機非常高品質的外觀。清晰標記和邏輯排列的控件使處理兒童遊戲變得容易。但是,需要解釋為什麼顯示器的開關位於相機的正面。

這個在其他方面相當不起眼的相機的一個特點是錄音。每個記錄的圖像都可以補充一個四秒的音頻片段。因此,除了視頻輸出之外,相機還具有音頻輸出,因此在電視上播放圖像時也可以聽到音頻評論。但是,下載圖像時,音頻數據也會通過串行接口傳輸到 PC。

加上相當一般的圖像質量,這不足以證明三洋相當雄心勃勃的價格預期。相機沒有被廣泛使用。

規格表如下:

有效像素:1百萬像素
傳感器尺寸:1/3" (4.8 x 3.6 毫米)
焦距:38毫米
最大光圈:F2.8-8
屏幕尺寸:2 ”
記憶卡:SM卡.

VPC-X350 / DSC-V100 / X100 於 1999 年 1 月 11 日發布

。VPC-X350 / DSC-V100 / X100 是一款緊湊型相機。它的主要優點是體積非常小:攝影師甚至可以將它放在口袋裡。該相機配備了不同的自動模式,但與大型傳感器緊湊型相機相比,您無法拍攝出同樣完美質量的照片。

相機的最大快門速度為 1/10000 秒。使用如此快的快門速度,您將能夠拍攝出精彩的動作圖像。鏡頭內置於設備中,您無法切換。鏡頭提供 1 倍光學變焦。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