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三洋 VPC-X350 .   (點閱3789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21
近日以極低的價格.在網路標到一台三洋 VPC-X350 小DC.
然後找網路資料.看到一篇近期的用家寫的評論文.分享如下:

這款三洋 VPC-X350 是一款出色的傻瓜數碼相機.
撰寫於:2002 年 7 月30 日,邁克·欽諾克 (Mike Chinnock).

三洋 VPC-X350 .

三洋 VPC-X350 .

三洋 VPC-X350 .

這款三洋 VPC-X350 是一款出色的傻瓜數碼相機.它可以拍攝出色的 1024 x 768 照片,
這些照片可以在網上.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在 Photosmart 打印機上打印在4 x 6光面紙上.

小巧的“口袋”尺寸使它成為我出門時四分之三的相機,而不是 HP SLR 數碼相機。
較小的分辨率有助於快速拍攝.而快速拍攝意味著我總能在任何情況下獲得“最佳”照片。

不再製造.您偶爾仍然可以在 ebay 上以少量(低於 100 美元) 的價格購買一台.
大多數時候,我使用 LCD 從一對可充電的 NmH 電池中.獲取大約 50 張的圖片.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