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簡介.   (點閱3576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1/30
之前看到國外一個很有意義的攝影活動.歷史悠久.
就是:[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已辦多年.特來介紹.

[這個活動.讓人想起風大以前所經辦的攝影聚會喔]!

簡介如下:
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 (AJCC) 是一家成立於 1980 年 5 月的相機俱樂部,旨在保存、研究和欣賞經典膠片相機的攝影。

我們每年舉辦兩次攝影會,每年兩次展覽,奇數月的第二個星期六舉辦工作坊(每年 6 次),修復學習會,每年 6 次公告和期刊(不定期)。 .

AJCC 是喜歡經典相機的人聚集的俱樂部。除了攝影展中展出作品的攝影相機規則外,沒有特殊的會員資格或規則。

入會費:3,000 日元 .年費:5,000 日元 .合計:8,000 日元.
   
網圖資料如下:
2010 年 5 月 16 日 AJCC 30 週年紀念攝影會.
[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簡介.

1980 年 5 月 18 日 AJCC 第 1 次攝影會紀念攝影會.

[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簡介.

介紹的骨董相機如下:

Seneca 相機 8 號.
[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簡介.

木製全尺寸組裝暗箱.

[全日本經典相機俱樂部]簡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