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守護大海的人]烏龍事件簿?   (點閱3799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1/3
之前.有一本兒童繪本:[守護大海的人].已由某部門印好.準備發行.
卻因大官有事下台.新官接任.部屬交代這批書不宜發布.傳被銷毀?

之後.繪本作者.近日拿去參加國外童書大展.獲得大獎.是[台灣之光]!
[守護大海的人]繪本作者:玉米辰.將此榮譽公布.提及早先被國內漠視.

由此可見.政腐做事情的態度可議.不但愚笨.還不尊重文化.可謂無知?
只會官場迎逢拍馬屁.更是浪費公幣.消息傳出.文化界人士.紛紛指責!

其實.如同作者建言.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贈送各地方的圖書館.幼兒園.
如此二全其美.何樂不為?偏偏想拍馬屁.想將書銷毀?可見政腐處事無能.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更正].

2022/11/3.[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2/11/3 下午 09:23:23  
  資料:
2021年4月29日,高教工會「中研院分部籌備會」發起人張震宇指出,中央研究院迄今對職場霸凌問題缺乏落實防制措施與申訴管道,
導致實務上若有單位長官為了逼退員工而刻意差別對待、惡意刁難、或施以顯然不合理的工作要求,員工往往求助無門.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