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RICOH相機.最早的代理商-[恆隆行].   (點閱2983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1/2
記得RICOH[理光]相機.最早的台灣區總代理商就是:[恆隆行].
恆隆行貿易公司.在台灣行銷攝影器材很多年.開店約60年歷史.

服務有口碑..個人曾經去過老店址:敦化南路維修過理光500G.
收費合理.維修快速.服務熱誠.記得當年老店在[歌林大廈]二樓.

恆隆行的公司商標是:圓圈裏面有H.L.H的英文字.簡單也很好記.
他們公司除了代理RICOH各式相機.鏡頭之外.也有日本SLIK三腳架.

另外進口國際牌各類電池.可謂歷史悠久.最具知名度.愛用者也最廣.
我有收藏早年[恆隆行]印製的RICOH相機廣告型錄多本.存放於資料夾.

如今因應世界潮流.已經改變經營策略.轉型成為家電.醫美相關產品經銷.
攝影器材項目已淡出市場.只留下有廣大消費市場.用途廣的[國際牌]電池.

2022/10/29.[初稿].

網圖資料如下:

RICOH相機.最早的代理商-[恆隆行].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