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Spiratone 輔助魚眼鏡頭.[3]   (點閱3801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0/31
記得早年代理Kenko的世界攝影器材公司[在博愛路X號].
有發行濾鏡的相關手冊.其中就有刊登Kenko牌此支鏡頭.

國外的廣告圖片有說明.資料如下:[左邊的是Kenko牌子].



此鏡頭的國外專文討論.有網友回應另類話題.如下:

由版主引言的資料.轉貼分享如下:
[跟我以前寫的文章有點類似說法]

邁克·加米爾說:

與原始主題有點不同,但獲得魚眼效果的最便宜的方法(儘管質量最低的方法).
是採用好的[門視鏡].一併將其安裝在鏡頭蓋的中心.然後找到一個可以對焦的鏡頭.

等於有一個偽魚眼.Edmund Scientific 實際上在他們的一個目錄中建議這個應用程序.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