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Yashica 35 .Y家的首部RF相機.   (點閱10689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4/5
Yashica 35 是 Yashica 公司的第一部定焦鏡頭 35mm 連動測距相機.
也是35mm輕便相機系列中的首台.它與Yashica Electro持續到70年代.

Yashica 35製作精良.生產於1958年.有當時的優質測距儀一致的功能.
儘管它完全是機械式和無測光的功能.但有經驗的攝影人.使用並不困難.

我們只需對曝光有一個基本的了解.那麼就可以輕鬆拍攝出高質量的照片.
可惜這台Yashica 35 相機.前後只生產了約2 年.今天網拍可能有點難買到.

但如果現今若有人以合理的價格.出現在二手市場網拍的話.一定不要錯過.
它是一台值得添加到我們收藏中的相機.或者更好的是.就出現在眼下的網拍.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網圖資料如下:
Yashica 35 .Y家的首部RF相機.
Yashica 35 .Y家的首部RF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