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到底是誰[邪惡]?   (點閱13946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2/15
我們大家多知道.[邪惡]是不好的名詞.例如說:這個人很邪惡.
做壞事的人很邪惡.做壞事的機關很邪惡.強拆鄉民屋很邪惡.

武俠小說裡面.描寫壞人很邪惡.往往遭人痛罵連連.想揮拳痛毆.
現今新聞報導.女藝人穿著曝露.記者會用聳動的標題來吸引讀者.

以前新聞記者.文字的拿捏很守分際.會寫穿著性感.如今標明乳溝.
寫成乳溝也就算了.也還算如實報導.可是偏偏想製造話題.亂加用詞.

相關資料參考如下:[節錄]

粉色上衣開大洞 天驕女神洩邪惡乳溝.

三粒新聞網
2022年2月11日 週五 下午11:20·1 分鐘 (閱讀時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三粒最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預計年後接檔正在熱播的[天之驕女].
其中吳婉君[天之驕女]俏大嫂殺青後,這次則加入演出[一家團圓].

吳婉君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之前分享死亡宵夜,就是珍奶加泡芙.
火辣的服裝讓人歪樓.漂亮的粉色上衣胸前大開洞.邪惡乳溝全跑出來.

戲外的吳婉君常釋放出福利照,照片中穿著蝴蝶結點綴的粉色上衣.
胸前也大有巧思,開了一個大洞,邪惡乳溝視角全洩出,相當火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