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居安思危能避禍.   (點閱16015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1/4
之前有網友發文提到:某次大地震毀掉某大樓建築物之後不久.
業者無視地形緣故.還說要原地重建的訊息.缺乏居安思危觀念.

除了地震.還有不少災禍.也是可以事先預防避免.減少人員傷亡.
可是事過境遷.往往有很多人忘記那些災禍.讓這類憾事一再重演.

關於這方面的預警.警示.個人也曾經寫了一些文章.提醒大眾注意防範.
但是很可惜.這一些苦口婆心的告誡.並無產生多少效果.禍事依然發生.


2021/11/4[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