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性福觀念.男女不同?   (點閱17706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1/3

台灣男與女.對早洩的認知.大不相同.性學醫學會.11/2公布最新[男性早洩認知調查研究].
結果.有近半數男性認為[1分鐘內]才算早洩.但女性有將近4成認為:[5分鐘內]都算是早洩.

調查指出[早洩].位居目前疾病困擾的第3名.與三高.攝護腺肥大.同列男性前3大問題.
而早洩是根據國際性醫學學會的定義.指在性行為中.進入女性陰道後1分鐘內就射精.

台灣男性醫學會理事長.長庚泌尿科陳煜醫師表示.調查中47%男性認為1分鐘內算早洩.
女性更有37%認為5分鐘內都算早洩.男女雙方的認知差異大.女性最在乎持久度及硬度.

調查發現.高達85%的男性擔心無法滿足伴侶.早洩問題也影響性生活品質.有心理壓力.
影響婚姻家庭關係.甚至有15%男性坦言.因為早洩的問題.造成自己無心於工作的表現.

 

台中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陳卷書指出.目前治療早洩.有口服及外用藥.可以獲得妥善治療.
若對口服藥有頭暈不適的副作用.也能改外用噴劑藥來減少副作用發生.重拾滿意的性生活.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2021/11/2[筆記].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11/3 上午 10:11:22  
 相關報導

為何去「叫小姐」都沒問題,面對老婆卻不能勃起?童嵩珍:無法做愛,許多問題都在心裡
他做愛塗「神油」想硬梆梆,下場竟超悽慘!下體腫脹不退,連女友都遭殃
30歲型男硬不起來,卻怪罪女友胸部太小!性治療師一席話,完美解決他的勃起障礙
他絕望曝在床上「每次都只有1分鐘」⋯專家教你如何克服早洩,變得更持久!
床上越持久,不代表越勇猛!性治療師道出男人內心最深層的痛:無法射精比早洩更痛苦
看A片都沒問題,為何面對老婆就是硬不起來?性治療師道出背後原因, 竟然是3大兇手惹禍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