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Dubblefilm SHOW 35 MM底片相機.   (點閱22990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7/19
相機是一個很簡易的設備.有趣且靈活.具有快速快門速度1/125 秒.
建議在晴天條件下. 使用100度底片.在較暗條件下使用400度 底片.

配件包括一條棉質頸帶.Hightide Japan 訂制的 Nähe 保護套子.
Jose A. Roda 插圖的 Riso 印刷說明!電子閃光燈由 AAA 電池供電.

對於新的底片攝影者來說.這是學習基礎攝影.構圖和曝光基礎的絕佳禮物.
SHOW 35mm 底片相機.除了粉紅色之外.還有黑色和綠松石色可供選擇喔.

規格
格式: 可重裝 35 毫米膠片相機
快門: 1/125 秒
光圈: 光圈/8
焦距: 32mm
電池: AAA(不包括在內)
相機尺寸:
114mm(W) x 63mm(H) x 35mm(D)
售價:50歐元.

網圖資料如下:
Dubblefilm SHOW 35 MM底片相機.
Dubblefilm SHOW 35 MM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