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SD轉卡使用 microSD卡的問題.   (點閱21385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5
現在市面上所流行的SD記憶卡.大部分是microSD卡.然後有附上SD轉卡.一起賣
如此一卡二吃.是為了因應手機要使用 microSD卡的需求.又兼顧數位相機的使用.

這樣一來.可能會讓一般使用於數位相機的人發生一些困擾.認為用轉接卡會造成不良.
其實這種發生問題的機率很少.尤其是原廠的轉接卡.在我個人使用數位相機.從未出事.

至於連拍是否容易卡彈的問題.有網友提出來詢問.我回應用一般數位相機連拍也沒影響.
相機是SONY  DSC-HX5V.雖然只是簡單測試.連拍要求不高的情況之下.也應該可以使用.

還有早期OLYMPUS與FUJI共用的XD卡.O家後來更改配用microSD卡.也出專用的轉接卡.
這種O家轉接卡是: [xD-Picture Card / microSD Card (adapter MASD-1]..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