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電影[流氓警察]的經典畫面.   (點閱19933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5
記得多年以前.有一部美國電影:[流氓警察].片中有一幕.督察跑到咖啡廳.見到老婆在座位上.
督察即拉到一旁蹲下來.伸手要把漂亮老婆的內褲脫下.這一幕也算是經典的畫面.印象深刻.

會提到這個電影的故事情節.是因為之前社會新聞有報導.一位大學教授評論米豬事件的話題.
這個也算是十分勁爆的說法.這位教授快意直言:[談判不須先繳械.喝咖啡聊天.不須先脫內褲 ! ]

流氓警察的電影.讓人記憶深刻.主要是因為警察知法犯法.做很多壞事.被上面督察追查的故事.
而這位督察因為壓力大.跑到妻子喝咖啡的店裡.做出脫老婆內褲的畫面.也的確令人記憶猶新喔.

如今對照目前社會的環境因素.也讓人想起這部電影的許多情節.有異曲同工之妙.讓人拍案叫絕.
電影男主角:[李察吉爾].飾演反派的警察.演技平常.做盡壞事.最後被督察擊斃.也算是伸張了正義.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