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萊豬狂想曲.   (點閱21076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16
本來只是普通平庸的一隻豬.也是人類圈養的可供食用的肉食來源.
牠們這些豬隻.不論黑豬白豬.還是其他豬種.大多數人類都很喜歡吃.

後來北美米國廣大的養豬企業.為了節省養殖費用.另在餵食中添加藥劑.
這藥劑名稱為:萊克多巴胺.俗稱瘦肉精.簡稱萊劑.所以吃過之後增加瘦肉.

如此一來.賣相比較好.可是人類吃過之後.藥劑會殘害身體健康.留下後遺症.
至於有何種危害.已經有專家.醫師提出來討論過.這裡就暫時略過不再提出了.

這次匆促決定進口萊豬.有說是因為時空環境的改變.還有說是國際情勢的衝擊.
因為政黨政治的輪替.以前反對進口萊豬.如今反過來要進口.而且未經部會協商.

如今因為豬肉進口問題.朝野鬧得不可開交.出現豬畫看板.豬話連篇.籠罩一片豬氣氛.
還搬來古代西遊記中的豬八戒來說嘴.讓豬八戒裏外不是人的笑劇.豬八戒看了會生氣.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1/16 上午 11:25:48  
資料如下:

風傳媒

冠軍麵店美牛零檢出是因「停藥代謝」?醫反駁陳吉仲:政府為何要強迫人民吃萊克多巴胺

郭怜妤
2020年11月14日 週六 下午3:45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