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是誰讓人民不安?   (點閱24822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16
官府某大批評.國X黨不該讓人民不安.引起社會恐慌.這樣的作為.對一個政黨的形象不好.
這句話.我們一思考.反而是在說自己的所屬政黨.私自決定將進口米豬.這才造成民眾不安.

之前個人居於一位鄉民的良心與良知.寫了多篇有關米豬的評論文章.這始作俑者才要負責.
身為一位大統治者.應該擁有慈悲為懷的胸襟.身為高級知識分子.更應該有擇善固執的勇氣.

這次蒼促決定進口米豬.其實是大大的失策與放棄道德的勇氣.下面一些幫襯者也是失德之人.
我們鄉民.包括養豬戶.都是反對進口米豬.國豬國用也營養好吃.無食安問題.又何必進外國豬?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1/16 上午 12:05:27  
  資料如下:

堅持不下架屠宰場影片!蘇XX:國X黨不該讓人民不安

新頭殼newtalk |林昀真 綜合報導
2020年11月14日 週六 上午11:31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