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蛇腹相機怎麼收?   (點閱30702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14
幾月以前.看到網拍有一位新手同好.買了一台蛇腹120相機.
打開之後.因為不知道要如何收起來.故而在網拍問一位賣家.

您好! 想請教一下.我剛在國外買到一台524/2.當初忘記問老闆操作.
現在把鏡頭打開. 結果收不回去.請問收回是要按那些地方嗎 ?感謝!

這位國內賣家.有經常在賣120相機.雙反.單反都有.也有賣蛇腹的機種.
按道理來說.蛇腹相機有打開的卡榫或推鈕.收回多是手壓支架就能收回.

可這位拍賣骨董相機的專家.卻沒有正視當一回事.連說個大概方法也沒有.
就只是簡單回覆說.不好意思.沒有經手過那台相機.意思就是不知如何操作.


[初稿]

用雙手同時壓兩邊的支架就能收回.6x6或6x9應該多是一樣方法.如有誤.將更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