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鬼話連篇集合4.   (點閱24602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13
我們大家應該大多數人都知道.所謂[提油救火]的意思.
那麼日前發生[拉牛救豬 ]的事件.不也是一樣的情形嗎 !

可見說一個謊言.要圓謊.反而更要說10個.甚至20個謊言.
這種提油救火.與拉牛救豬.原本是不相關的二件事.不能比.

如今因為已箭在弦上.十分緊張.不得不轉移目標.叉開話題.
結果事跡敗露.反而落得狼狽萬分.斯文掃地.出面認錯致歉.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自己早年反對.如今卻全力護航.說不過去.
老百姓不是無知.也不是傻瓜笨豬.進口萊豬原本就是錯誤的政策.

古人說過:[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應該懸崖勒馬.早點回頭是岸.
我們只是一群平凡的鄉民.希望吃得安心.活得健康.就這點卑微的訴求.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1/13 下午 08:06:37  
 資料如下:

【Yahoo論壇/賈斐懋】拉牛救豬 冠軍牛肉麵躺著也中槍

賈斐懋·媒體人
2020年11月13日 週五 下午2:00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