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鬼話連篇集合3.   (點閱23502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13
豬八戒是唐僧給二弟子起的名.希望他能遵守佛教中的八條戒律.那到底是哪八條呢?
1.不殺生.2.不偷盜.3.
不淫欲.4.不妄語.5.不飲酒.6.不睡美床.7.不穿華服.8.過午不食.

以上是西遊記的神怪小說.這佛教八戒.豬八戒在取經過程中.只破了五戒.最後修成正果.
那麼反觀時下現代社會.有多少人觸犯了這佛教界的八戒律呢?我們大家可以
自問.

近來政界為了即將進口米豬.鬧得沸沸揚揚.也鬧出許多的豬笑話連篇.讓人歎為觀止啊 .
這其中為了對於國X黨的持續杯葛.蘇大大說了:[都已經豬八戒了.不知道還要豬幾戒?]

因為凡事[事出有因].不追求出事的源頭.只有事後埋怨.指責他人杯葛.這就是不思已過.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專文與各家新聞媒體的報導.如有錯誤.事後將做出更正.特在此說明.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