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買手機還是買相機?   (點閱19951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0/14
手機市場一直很熱絡.各家廠商一再出新機種.現在還出現如同相機有多種顏色出售.
最近.新出廠的愛鳳12.有多種機型.還有多種彩色機身.讓人眼花撩亂.無法做出選擇.

有網友就直接提出質疑.究竟是買手機還是買相機?.答案都會有二極化.對錯很難分.
現在因為攝影的需求比較高.因此廠商也一直加強這一塊來耕耘.希望吸引用家購買.

記得我家大兒子.手機每次買來.根本用不到二年.馬上就換新手機.主要為了拍照需要.
那淘汰下來的舊手機.就利用休假返家時.轉手送給老媽使用.這樣也不失為一種孝順喔.

如此一來.我家老婆大人.每隔二年.都會有算(新手機)可以用.屆時舊手機也差不多要退休了.
這麼好康的福利.我這個當老爸的是有一點忌妒.可是我很少用手機.攝影還是用正規的相機.


[初稿]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請參考如下:

▲蘋果(Apple)今(14)日發表眾所期待iPhone 12系列。(圖/翻攝自蘋果直播訊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0/14 下午 02:27:20  
 資料如下:

熬夜等iPhone 12!看完狂問「賣相機嗎」 網反讚一亮點

今日新聞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20年10月14日 上午8:43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