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在相片上打點字.   (點閱21002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0/13
最近看MOD628台-壹電影播出的日本電影:[請看著我].片子很感人.
故事是描寫.失明少女與美容師的溫柔愛戀.由增田璃子.吉澤悠主演.

片中有兩人郊遊.買了一台富士即可拍.沿途拍照.然後洗相片出來看.
女主角早希因弱視.用點字機在相片下方.打出點字.供日後了解資訊.

這個畫面.我們一般人比較少見到.所以吸引我的注意.了解此事用意.
我們明眼人.以前底片相機時代.洗好相片.會在背面寫字是一樣意思.

現在流行數位相機.洗相片出來的不多.可能也省掉了背面寫字註記.
有時候科技帶來的進步.讓我們對於生活的用心.多少會有一些忽略?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請看著我線上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0/13 下午 03:08:11  
劇情簡介 :

和歌山市的小商店街裡一間名叫HATANO的美容院,波多野直人是喜歡咖啡和黑膠唱片的店長理髮師,
妻子則是在美容院二樓開設教室的書法老師。

40歲這年,直人失去了他心愛的妻子,曾和他妻子學書法的學生瀨戶早希,失聯多年後在此時與直人意外重逢。

失去視力的早希,與無法走出喪妻之痛的直人,兩顆受傷的心靈在絕望中尋求擁抱,將彼此眼中的世界,
訴說給對方聽,隱藏多年的心中陰影,只有彼此能為對方剪斷。

再次相遇到相互依賴的曖昧情愫,這段面對重重困難的感情,在和歌山溫情商店街的陪伴下,
將如何為兩人溫柔治癒?#XX#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