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要軟骨頭.吃軟骨素.   (點閱23119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9
軟骨素.又稱為硫酸軟骨素.是一種非處方的營養品.由硫酸化糖胺聚糖所組成的.
這是人體軟骨分子的基本組成部分.和其它化合物.已用於醫學用途超過約40年了.

年紀一旦大了.關節骨頭容易退化.走路.爬山會卡卡的.近年來市面上有很多健康食品.
其中有軟骨素.廠牌很多.名稱有不同.主要都有軟骨素.吃了可以讓關節骨頭獲得潤滑.

軟骨素是屬於保健食品.一般老年人.吃後可以改善骨質老化.讓老人家方便健步登山.
最近家園發生很多奇妙之事.可以大書特書.各大報紙.新聞媒體.都大力報導有關疑情.

因此.讓某大元因先被神化.然而之後為了其他俗事牽絆.過沒多久.為食安故跌落凡間.
而招來無妄之災.有鄉民提到奇聞.如老人家吃了軟骨素.骨頭比較軟.行走各地很便利.

[相關資料:來自網路新聞與醫藥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網路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