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工作值與堪用值?   (點閱25001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9
有經常看新相機的開箱文.介紹文.或者是業配文.其中都會提到工作值與堪用值.
可以讓我們瞭解這台新相機.是否適合我們的需要與用途.可以做出選購時的參考.

雖然測試人員.各有自己的觀點與目的.還有為業者有打廣告的嫌疑.所以參考就好.
當然最後的選擇權.還是我們自己.要花錢的人.也是我們自己.要買好相機才是重點.

如果是職業用家.或是高級使用者.對於畫質的需求高.就會特別去注意工作值的要求.
至於一般消費者.只單純為生活紀錄方便訴求.比較會注重堪用值.因ISO高.使用更便利.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