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說明書賣一千元?   (點閱17695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8
每一台相機出廠都有盒裝.背帶.皮套.電池.鏡頭蓋.說明書等等.
依相機的種類.型號而有不同的配件.原廠基本該有付的都會有.

先前看過傻瓜相機項目欄中的拍賣.其中有Nikon L35 AD2.
相機售價.一般拍1200-1500左右.付件齊全的賣2800-3500元.

如果是盒裝庫存新機.可賣到5000-6000元 .誇張的賣11000多.
而那家還說明是批發價出售.已經是過時的二手傻瓜相機這樣賣?

還有一個比較特異的.就是單賣二手舊舊的 .有寫字破頁的說明書.
大家都知道.傻瓜相機的說明書不過10多頁.約賣80元.這位要一千.

以上觀察結果.作個分析.提供參考.太離譜的看看就好.有可能打錯了.
所以網路上面的拍價.自己要先查證做足功課.才不會上當買貴東西喔.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國外的參考圖片.並非本地的拍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