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艾莉塔:戰鬥天使的觀後感.   (點閱17122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9
今日上午觀賞MOD-617台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是一部科幻片.有一些對世人的啟發.
[艾莉塔]:戰鬥天使.是敘述:
於26世紀2563年的未來世界.在一場陷落]的行星際戰爭之中.
把地球摧毀了.然後300年後.居住在地球上的人們.卻受到空中都市薩雷姆的專制地統治.

 

科學家戴森博士.在鋼鐵廢鐵場找到一個殘缺但完整腦袋的女機器人.修好取名為[艾莉塔].
而擁有戰鬥力的艾莉塔在尋找自己的過去.踏上自己的旅程.對抗接二連三襲來的各方強敵.

其中故事雖然簡單.卻充滿一些人生哲理.對於居高位者.提出批判與反抗.提醒居高位者思考.

片中有些對話.讓人心有所感.如:
[我還不能走.還沒湊夠金錢].[好人在這個世上也不免墮落].

其他還有:
[如果你有腦袋.你也會退出這個團隊-貪汙團隊].[我只是混飯吃.無關個人的恩怨].

也可反思:
[我們想要的.不是在上面.而是平凡.平安.平淡的過日子.這一點.很多在高位者都不懂].

最後也許針對目前我們大家看到這幾年的升官發財的醜聞.對照影片中的一些亂象有所了解.

[有人犯了此生最大的錯誤.就是小看了人民的智慧].

[別隨便幫人做事].[都是上面的人在搞鬼].


[以上資料來自影片的對白.筆記參考如上].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Alita Battle Angel Poster.jpg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