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在密閉空間要戴口罩.   (點閱17065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1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民眾在搭電梯.各種娛樂場所.如圖書館.電影院等.
這些密閉空間活動.務必戴口罩.並落實勤洗手.社交禮節.降低感染的風險.

近日.自台返泰的泰籍移工.以及入境台灣超過2個月的比利時男士都確診.
但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社區可能有無症狀感染者.但屬零星.有潛在風險.

陳時中說.過去也曾講過.民眾要有8成戴口罩的遵守度.社區才會表示安全.
現在看到大家幾乎都不戴口罩.才把高危險地區定義出來.希望民眾戴口罩.

我們社區的老人家.比較嚴謹.只要出門一定戴口罩.保護自己.也提醒他人.
目前仍在防疫當下.千萬不可鬆懈.在這一年之中.時時刻刻要有警惕之心.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