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資訊透明下.不該亂開價.   (點閱18831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1
不論做任何生意.也不管大小的商業經營.在如今資訊公開透明之下.不該亂開價.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在家時間多.上網的機會也變多.關心網拍的情形.也發現問題.

這個問題.說起來算是很敏感.因為網拍的有些賣家.為了多賺錢.將物價抬高很多.
如果商品很稀有.就會當作奇貨可居.將售價訂得很不親民.有的開價簡直就是暴利.

之前寫過幾則有關這方面的評論.其實沒惡意要干涉.純粹就事論事.實話實說而已.
所以.只要是內行人.知道網路查資料.就會知道我所言絲毫不假.商家應該有此共識.

各位知道.一支135/12張裝100度底片.再怎麼稀有也不該賣800元.同時我也有收藏.
另外.萊卡R6的電池蓋.有人賣1200元.買MINOLTA牌的通用電池蓋.也不過才70元.

以上例子說明.一些網拍之人.只求近利.不求長遠.只顧眼前.快點賺飽.這絕非經商之道.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