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正言與正道.   (點閱23260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11
說正確的話.就是正言.行正確的道路.即是正道.我們一般平常人應該都可以做到.
最近.我們的大關.卻是一再的失言.讓人匪夷所思所想.不知她們腦中到底在想捨?

這種一連再三的失言風波.已經給鄉民很不好的印象.也給各級人士帶來困惑困擾.
所以大關們一旦面臨需要發言的時候.最好還是先打草稿.以免一時興奮脫口而出.

那做任何事情.或決定推行任何決策.也是應該反覆推敲.再三檢討推出後的利弊得失.
方才不會大亂陣腳.反反覆覆.更正又更正.讓鄉民們無所適從.造成怨氣沖天罵聲連連.

也難怪現在鄉民對於大關上任之後的表現.大多搖頭嘆息的居多.只有拍馬屁的說好話.
大環境弄成這樣.為關者應該要徹底檢討.不能避重就輕.轉移焦點.甚至選擇健忘.那不好.

想起以前法鼓山的聖嚴法師.一再推行正言與正道.就是希望我們的社會.可以安詳又平和.
喜歡25:[ 踏實地走一步路.勝過說一百句空洞的漂亮語.]50: [給人方便.等於給自己方便.]

[初稿].

請參閱相關資料如下:

108自在語.gif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