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因醜聞案下台.   (點閱22939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10
因閨密干政醜聞案下台的南韓前統領朴槿惠.今天被判刑20年.
新聞報導之後.有很多網友借題發揮.說一些引為借鏡的警示話.

我們最近也感受到一些社會的變化與變遷.有人說是因為一黨專政.
讓人覺得現在有很多的箴言不能講.也不敢講.都城的氣氛變得詭異.

如果以早年威權時代來相比.這種情況也許差堪比擬.沒有人講真話.
一旦沒有人敢講真話.圖展官威.讓這一股怨氣一再持續下去.那不好.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7/11 下午 12:16:27  
有網友回應如下:

發哥22 小時前
看看韓國再看台灣政壇,能比嗎?台灣不知羞恥的官員可多了。韓國從總統、市長到官員如涉案不是判重刑就是自我了断,那像台灣還能趴趴走,夫妻倆像沒事了,兒子還能選上市議員。老百姓太縱容了,讓整個台灣向下沈淪,部份後代子孫已不知羞恥為何物了!

回覆24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