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聽見聲音?   (點閱27127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22
以前某某大關.會運用古代國內外流行的名言.來增加說服力.
[鄉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其人告訴我們.這句外國名言?

可是鄉民的聲音.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那也許只有其個人知道而已.
那位某大觀.一直都有很不錯的慾望享受.已經把鄉民的聲音忘記?

有曰:[鄉民的聲音.高於任何掌權者的權力.更是所有大關人的責任].

結果一路走來.變成享受好康.享受福利.享受高高在上的權利與慾望?

有資深媒體人透露.如果新派任職務.與自己利益相關聯.應該迴避才是.
不過某大關早已遺忘.以前自己走過的錯路.凡是走過.必定會留下痕跡.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